close
鏘鏘~好久沒寫~因為我發現其實我很懶~哈哈
不過上個月剛旅遊回來~所以就勉為其難的寫一下好了(說得好像很委屈似的)

Day1:
因為當天要早上四點半就到要公司集合了
為了節省時間所以前一晚就和同事住公司
因為在公司的人還蠻多的,所以當晚就玩了一整晚的魔獸
一直到集合時間
再來就是等候機室等登機啦~!!
到了八點半登機
飛了將近五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到了峇里島
一下飛機看天氣陰陰的,有不祥的預兆
果然,三分鐘後連機場都還沒出,就給我下了場大雨
出機場後,登上了一台貼有賓士MARK的"偽賓士"巴士
前往第一站,海神廟
下車前雨就停了,運氣還算不錯
因為導遊DEKI說海神廟"只可遠觀不可進入焉"
所以我們只能在遠處看著海神廟

海神廟的對面是一個長得像澎湖鯨魚洞的自然景觀

這個地區的浪還算蠻大的,所以當下就看到三個不知死活的BEACH BOY拿著衝浪板跳到海裡衝浪
海神廟的旁邊都是一些小攤販
賣一些吃的和紀念品
我在那邊沒買東西
第一,才第一天不想給自己太多累贅
第二,我不想第一天就吃壞肚子
所以看完海神廟後就上了"偽賓士"往我們第一、二天的飯店"美麗殿"
不過那地方離市區還真不是普通的遠= =
放個行李,換個褲子,準備吃晚餐
不知道是我比較挑還是太熱,總覺得峇里島的食物不太合我的胃口
吃完飯,晚上前往自費行程,古式按摩
聽說峇里島最出名的就是SPA
來到這裡不免要試試
進到SPA店,換好衣服
開始按摩
不管是十字固定,卍字固定,該用的姿式都用盡了
最後再給我來了一個無敵風火輪,害我差點笑到叉氣
不過二個小時下來,真的是整個人輕鬆了許多
完全把平常上班的疲勞都解除了
給了按摩師小費1萬盧布
接下來準備回程,看看時間都十一點了
都說了飯店離市區太遠,還在車上睡了一覺
到飯店都十二點了,洗完澡後就趴了~不醒人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onr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